我本性就是花,看到帥哥就想多瞄幾眼,不巧又長的斯文可愛合我胃口,又是個風趣好相處的人。

 

 

不是只有男人會多看美女幾眼的,眼睛沾點冰淇淋也開心。

 

 

也不是說不想談戀愛,本來還以為不會輕易動心了,誰知道天殺的隔壁辦公室調來又帥又可愛的,瞄個幾眼就不敢在正眼看他,因為怕愛上他,遇見了也只是敬個禮,一開始不當他一回事的,雖然階級比我大,但我也會晉任。

 

 

現在可好了,對面辦公室的後勤部門的林先生很求好心切的詢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看來他很想幫我介紹隔壁辦公室的主計部門帥哥來湊合湊合。

 

 

雖然那位帥哥恰好也沒有女朋友,但你知道,女人嘛,總是有個無聊的矜持在,也不知道在矜持什麼,就顧作可惜(但心裡其實哈的很)的跟他說,「可惜他沒有180呢......而且我們好像差了5、6歲......」,在這之前很多人問過我有沒有男友,我都用身高的問題打發了,有180的我也用其他理由打發了,更有人不知怎麼的,想當紅娘嗎?

 

 

講到身高和年齡的問題,就會套用什麼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的老梗,還問說我的身高也不高,拜託,優生學啊懂不懂。

 

 

不過我真正的條件其實是帥又可愛,個性合得來,所以被我打發的人大約都是長相不合我意,不然就是行為我不喜歡,不過怕別人說我膚淺就不想說實話了。

 

 

後來隔壁主計部門的那位帥哥,好啦,他也姓林,我們都叫他林財,調來幾個月,大家也差不多算認識,雖然沒很熟,但看起來斯文的他,意外的竟然是個high咖,很爽朗的一個人,經常來我們辦公室串門子,還自稱是我們的主任呢。

 

 

 我們文卷部門是管理收發文和保管公文的部門,所以經常會有各個部門的人來到我們這邊,認識的人自然也就多了,這裡算是個小型八卦集散地。

 

 

有的時候會聚集三四個人,外面的人經過都會發現裡面很熱鬧,不小心我們小小的文卷部會非常擁擠,但是可以聽到許多好笑的事和八卦,而我們公司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比較多,大部分都是七十幾年次的,而我這個七十九年次的算是最小的,不過今年馬上會有八十年次的進來了吧!

 

 

啊!其實那位林先生和林財好像都是七十三年次的,他們可以算是哥哥了,所以大部分知道我年齡的人都叫我妹妹(ㄇㄟㄇㄟ),這樣還蠻輕切,感覺上天塌下來還有很多人可以扛著的安全感,沒辦法,因為在家我是長女,一直很嚮往有哥哥姐姐。

 

 

前幾天因為有業務上的事去後勤部找林先生,在旁邊等著他趕快把要到期的公文給我,他邊寫著公文邊說「聽說妳的男朋友是林財?」。

 

 

雖然聽到這個心裡很開心,但很抱歉並不是,「不是啊,怎麼了?」。

 

 

他邊寫著邊若有所思的說,「根據情報......」。

 

 

想當然我是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什麼?」。

 

 

「沒事沒事。」看樣子他是想再去確認確認情報的可信度,他又問了一次「你覺得林財怎麼樣?」

 

 

「他很帥很可愛呀,人很好。」這次改口了而且是很開心的說,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傳到他的耳中。

 

 

 

-------------------

 

 

 

端午節休完假的那個禮拜四,公司舉辦了個路上划龍舟,我們這棟辦公大樓的幕僚也要參加,不過各部門已經有內定的人選了,其中一個就包括林財。

 

 

他得知這個消息後很氣憤的跑來文卷部舒發他的不滿,鼓著臉很孩子氣的說「我一定要讓內定我的人知道選我的下場是怎樣,我一定要站在上面不動,如果是我掌舵一定要去亂撞吧啦吧啦......」一直唸個沒完,很可惜的是比賽那時我正在執行別的任務,我看不到......

 

 

不過後來聽說他在那邊大聲吼叫玩的很開心,呵,真的很可愛。

 

 

真的很糟糕,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林財怎麼樣林財怎麼樣的,所以當我展轉得知他竟然又要調走了,心裡很五味雜陳。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很想去找後勤部門的林先生說話,但是他很忙,實在遇不到他。

 

 

我實在很想跟他說我是個膽小鬼,因為高中時代受過傷啊,雖然我恢復的很快,也是過去式了,但畢竟也是初戀哪!影響總是很根深蒂固的。

 

 

 

很抱歉初戀,一直把你扯進來,沒辦法,我現在就是一個膽小鬼,因為害怕再受到傷害了,雖然我們還是好朋友。



-----------



我很好奇,像他這麼樣的一個可愛帥哥,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而且我發現他左手小指還戴了個戒指,代表著單身,姑且不論他以前交過幾個啦......

 

 

我也不是個愛八卦的人,雖然總是有八卦自己過來......不過別人的事也不好去問,放著以後交情到一定的地步後在問好了。

 

 

兩天放假在家,我發現心情平復許多了,是不是被下了蠱呀!?林先生的話在我心裡迴盪好久,語言也是一種蠱啊......

 





但是後來這位正太到文卷部聊天聊得太high的自爆和女友去哪兒玩,發現大家的表情不太對勁,才驚覺事蹟敗露,最後在文卷部主管逼得走投無路把出去玩的照片拿出來與大夥分享分享,所以我就默默的失戀了......

 

 

我發誓絕對不會告訴死黨們這件事!!!!!!想也知道會被她們笑得東倒西歪,囧。

 

 

但是後來想想,其實這也不算暗戀啦!只是常常相處,對象又是又帥又爽朗,偶爾會有這種小意外發生,所以這不算暗戀(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