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在超市收銀台那冗長的隊伍裡,急切的等待付完帳,然後好趕緊早早回家吹冷氣去。


尤其是在這近幾年來毒辣的太陽下,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在外頭曬個幾分鐘就得要有脫皮的覺悟,在加上都市裡還有這什麼鳥都市效應的東西,簡直就像在個大悶鍋加上大火悶煮似的,既悶又熱,哪天走在路上說不定還會不時聞到烤肉的陣陣香味,後來才發現自己的肉都熟了呢!


呵!雖然誇張了點,但也不是沒可能的!你說是吧?


所以現在我非不得已就不會出門,今天出來購物的目的,就是先買好未來兩個禮拜的食物好過活,家裡還有兩個室友正嗷嗷待哺的等我回去呢!


不知道她們醒來了沒,只要一放假她們不睡到太陽曬屁股是不肯罷休的,哀,真是浪費生命啊。


啊!快輪到我結帳了。


正從自己的思緒中回到現實世界裡,一抬頭就發現一個熟悉的人,他和一位女性正站在置物櫃前,想必是他母親吧?看起來似乎是在等什麼人,等一下去打個招呼吧!


咦?他們好像不時的瞄我這邊耶,我左看右看在看回去他們那邊,他跟我對到眼了。


結完帳,提著大包小包慢慢的移動向他們那邊,他快速朝向我走來把東西提去,輕聲輕語的問,「怎麼買這麼多東西啊?」,兩人並肩著走向那面容和藹的女性。


「這是兩個禮拜三人份的食物囉!」看著欣喜的他笑笑的回答,並問,「那位是你母親嗎?」

「是啊!她說她想見見妳~」眉開眼笑的回答。

「見我?為什麼?」疑惑的看著他,不知吃了什麼藥這麼開心?不過這漂亮的男人笑起來還真是好看耶!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興奮的拉著她快速走向他母親。






                                                    *************************************


如果故事中有什麼看不懂.敘述不清楚的地方,
或者是錯字,
請儘管提出,
柚會盡快修改的,

大家可以提出意見或感想交流交流唷~
但是請不要謾罵,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