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凱寧的公寓裡……


「什麼?要跟我相親?!」瞪大眼吃驚的凱寧,沒禮貌的指著子夏,「而且對象還是他?!」

笑咪咪的子夏沒把凱寧沒禮貌的手推開,「對!不好嗎?」眼神瞬間暗下來像是被拋棄的小狗狗。吃驚的學姊真可愛。

「不是不是不是,很好啊!」看著這麼可憐的學弟,心頭緊了一下,轉向他母親,「只是伯母……這樣好嗎?這麼突然……」為什麼?

「不突然不突然~相親哪有什麼突不突然的,又不是結婚這種重要的事,而且今天來這兒只是想見見柳小姐,順便通知通知妳啦。」和藹的伯母笑笑的說著,伊媽媽趁著凱寧還在思索時接著說,「既然你覺得很好,那這事兒就這樣定囉!詳細時間在請吾兒通知妳,好嗎?」


請媽來果然是對的,子夏心中竊喜著。


「疑?好……好阿!」怎麼好像怪怪……的?


這時凱寧的兩位室友躲在房間偷聽竊笑著,其中一位憋的有點喘,「噗……這個笨蛋……上……上勾了……」

另一位K了旁邊一直笑不停的笨蛋,「噓……小聲一點啦……」

「嗚……好痛!」,被K的這位忍痛的叫道。


-------------------------------------------------------------


這個伊子夏是我的學弟,他只小我一歲,我們從高中時期就是在同一間學校,大學也是,連現在待的公司也是同一家,跟他算是頗有緣的,所以我很照顧他。


什麼?只因為有緣才照顧他?人客阿~這個你就有所不知啦!


要知道,能夠從高中到出社會在同個地方也是很不簡單的,更重要的是,他還是個正太唷!


正太是什麼?


正太就是可愛的小弟弟,泛指14歲以下,但有時娃娃臉個子嬌小已超過14歲的男生也可稱做正太,
而現在也有很多人把長相清秀可愛的男生一律稱作正太。出處來自鐵人28裡的男主角正太郎。(摘自台灣論壇)


什麼?老牛吃嫩草?大人~冤枉啊~


想當初我跟他會認識,還不是因為他撞了我的肚子,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快掛了……


凱寧高二那年---


撐完無聊的物理課,悅耳的下課鐘聲終於響了,凱寧和死黨們一起去上廁所,大概是剛剛悶了50分鐘的關係,她們聊天聊的很起勁,在一個轉角處,冷不防衝出一個人,凱寧的肚子因此被撞上了。


「搞什麼……」凱寧嗤牙裂嘴的唸著……感覺肚子從被撞到的那一點漸漸散開擴大,額頭冒著冷汗。

「對不起對不起,我在找廁所……」陌生的學弟臉色難看的道歉。

「廁所在對面。」凱寧沒好氣的指個對面的廁所說。

「謝謝!」學弟一說完就迅速的衝到廁所去。

「看那個速度,這下應該撞的不輕哪!」死黨A涼涼的推測著。

「新面孔耶!而且還長的挺可愛的。」死黨B右手摸著自己的下巴,眼睛打量著那位跑向對面的學弟。

「凱寧妳有沒有怎樣?」比較有良心的死黨C關心的問。

「痛死了!還好我有在鍊,不然我現在可能倒地不起了……」凱寧臉色看起來有點白。而且我剛剛很想上廁所,被他這麼一撞……

「沒事就好。」死黨C鬆了一口氣。


說著說著我們已經到廁所外了,學弟一臉輕鬆的從男廁走出來,看到我們,學弟帶著一臉歉意的向我走來。


「抱歉……學姊,妳有沒有怎麼樣?」學弟擔憂的看著臉色有點發白凱寧。

「沒事了啦,下次小心點就好。」看著眼前這個學弟,小芳說的沒錯,他真的很可愛耶!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輪廓也很清秀,但這身高……目測好像有190左右,這樣的搭配看起來似乎有點奇怪,
正太就是要矮矮小小的才對呀!!真是可惜了這個臉蛋啊……

「學姊!學姊!妳怎麼了~學姊!」學弟用力搖晃著凱寧。

「啥……啥?什麼事?」糟糕!我竟然看著他發呆!

「我在問妳名字呀!學姊!」還在搖。

「別搖了別搖了!我的尿都快……痾……我是說我的頭很暈!」我的尿……

「喔喔!抱歉抱歉!我是想問學姐你的名字和班級,這樣我才可以把道歉的禮物送去給妳。」

「我叫柳凱寧,班級就不用了,下課我常出來晃,你只要下課出來就可以看到我了。」我得趕緊去解放一下,快撐不住了!



                                                    *************************************



如果故事中有什麼看不懂.敘述不清楚的地方,
或者是錯字,
請儘管提出,
柚會盡快修改的,

大家可以提出意見或感想交流交流唷~
但是請不要謾罵,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