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我該走了...」

又一個走了,

一個一個的離開我了,

就像流水瀑布般流過,

不知何時會再流回來,

 

 

但就是有種失落感...

我很貪心很自私...

希望大家都在,

很想說 不要走好嗎?

可是還是希望你們能照著自己鋪的路走,

很複雜的感覺,

我知道這樣不對,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但是我一直都在呀,

我可以在這邊,

等流水瀑布再流回來...

 

 

 

算了~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提升自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