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自笨蛋+0


跟柚的白痴對話



我們真的很無聊,無聊到不像話。

在看以下的文章時,請先大聲的說。



「柚媽!我們對不起你.....」(跪一排)

「我們會永遠記得柚媽的拳頭跟菜刀的..=="'原諒我們!!!!」(磕頭)



以下,就是蠢到爆的......不肖女2人組。

(p.s柚媽的台詞是我寫的,紅色是柚,藍色是柚媽)



話說 ,一天下午。

當柚正在電腦前玩的時候.....被充滿殺氣的柚媽看到了。

格鬥,就此展開...。

「阿搭!!看我的飛刀!」

「我閃~」

「哈哈,你太天真了!!再吃我一記!」

「下腰~在閃~~」

「看我飛踢!」

「我擋~在反踢!!」

「我咬你的腿!!」

「我咬你屁!!」

「大絕招!!!十字鎖!!」

「鬆骨掙脫!!十連踢~~~!!」

「超大絕招,化骨綿掌」

「八卦48掌~」

「點你穴道!!你不能動了!!」

「.....可惡,使出最後的絕招了....」

「來,媽媽親一個」

「啊~~~賞你兩巴掌~~」

「敢打你老母??!!」

 「啪!啪!」

「關到綠島去!!」



                               【劇終。】



恩,如果被柚媽看到這段愚蠢的對話的話....

我覺得,可能會冒出這樣的台詞...↓

「不肖女,敢打你祖嬤!!」

.............然後拿出菜刀嗎???!(驚)

阿阿阿,柚媽!!另一個人絕對不是我!!

絕對不是我跟你女兒玩這種蠢遊戲的!!

請您大人饒我一命阿!!> <|| (逃)

就這樣。



純屬玩笑,請勿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