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喔.....

沒穿大外套.....真的很冷.....我才穿兩件耶.....

好多人到我們學校考試喔~~

妹妹也有去~

她說我們學校蠻大的,

顏色不會很單調,

很漂亮~

害我高興一下~

我的監考老師竟然是NIKE阿伯,

還有一個沒看過的漂漂老師,

LUCKY~~

再教室等待時笨蛋導演忽然出現(驚!!),

害我小嚇一跳....

原來他和我同一間啊....

本來還以為我們班的沒有人跟我同一間勒...

雖然是笨蛋只有一個,

不過還是挺幸運的啦~^^

但是跟他說話真的很累......(汗...)

下次一定要命令他跟我 說話時一定要彎腰,

不然就坐著!!(這樣彈耳朵比較方便...)

扳回主題....

我覺得阿....聽力變難了....

我只聽的懂幾題耶....

真糟糕...

這次可能也不能過了吧?!

我只覺得寫作變簡單了~~

雖然覺得不會過,

但是還是希望會過!!

大家一起祈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