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



今天第一二節就是游泳課,

由於忘記上學期老師教的,

所以這次就加入『不會游泳行列』,

暑期輔導期間學校還聘請教練來指導,

同學們還在討論哪個教練比較帥呢!

結論是不知某班的教練,

因為不知那班是哪班,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姑且知道是別班的就好,

而且因為我近視很深,

也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好像都是大學生,

我倒覺得都差不多啦!

反正不兇就好,

而且他還蠻親切的。

今天教的是換氣,

因為上學期老師教過,

所以教練教一下就知道了,

不過還是要多練習,

游了幾趟後,

覺得很想去泡溫泉,

但時間又快到了,

只好等下次了...

在游泳期間,

發現有人一直潛進水裡不曉在做什麼,

由於好奇心驅使我潛進水裡一看,

竟然發現偉大的班長和一名同學(好像是新同學)在玩猜拳和海帶拳,

真的很好笑耶...

我潛下去沒幾下就把我吸的氧氣浪費光了,

只好浮上來繼續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