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為了正在吃東西的人的健康著想,

     請不要觀看本不營養文章,

     後果一概不負責。





放學後離晚自習還有一段時間的下課,

在柚一不注意時大家都不在教室了...= " =

只剩不知在做啥的鳥橋和僕人,

還有在彈吉他的鄧爸,

和正在想今天大家怎麼這麼快就不見了的柚,



那時的教室超安靜的啦~>ˇ<((題外話...



在這冷清教室的氣氛中,

大家說話的口氣似乎也被感染了,

聽起來大家的心都很平靜~

淡淡的說,

鳥喬"我好想尬車..."(正在收東西的樣子)===>>>大家應該都知道尬車的意思吧= =??

一直在教室漫無目的亂亂晃的僕人"我也好像尬車...我們一起去吧!!"(晃去拿衛生紙)

其實從下午就很想尬車的柚聽到他們的對話,

就說"我也很想尬車..."

準備好衛生紙的僕人說"走!一起去!!這樣我們就可以組成尬車團一起去廁所了~~"((很high的樣子~"~

似乎收好東西的鳥喬無奈的說"不行啦!我還要回宿舍洗澡...掰掰"說完就走了,

僕人一臉也很無奈"(忘了他說啥= =)"走到外面,

剛好看到王子桓要去圖書館就叫了他一下"王子桓陪我去尬車~~"

想當然王子桓怎麼可能陪他去尬呢= " =?!

所以最後他還是自己去了...( ̄﹏ ̄)




過一下子他就回來了...((尬的真快呀!

他一進門柚就說"通體舒暢齁~!"

他靦腆(?)的笑了一下,



在這期間,

柚一直煩鄧爸叫他彈東彈西的= =!

希望他早日學會卡農阿~~

吉他版的卡農~~XD



本篇沒啥笑點...

柚在當時覺得好笑的地方是在"大家心平氣和的說著尬車尬車的~",

但是描述起來就覺得沒啥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