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終於放假了~~\(^-^
)/

期待好久了說~

不過還有煞心情的寒假作業就是了...
(_")

開學的那個禮拜還有補考...( ̄口 ̄)!!

也有複習考...( ̄口 ̄)!! (again~)

真的是非常糟糕阿~(哈一口茶~)

開學的當天,

離學測剩下336天(應該是吧!)

時間過的真快阿...(嘆息...)

想到這個就讓人好緊張~



而且開學前一天就能搬去宿舍了~ ̄▽ ̄

雖然可能不會那天住,

不過還是很興奮~

這可是千拜託萬拜託我娘才能住的呀!

因為開車10分鐘.用飆的5分鐘就可以到學校了...(怎麼一直遲到呢?)

所以可以說是很近,

不過沒辦法...( ̄﹏ ̄)

在家就是不會讀書,

難得想讀的話偏偏就是有人會吵我...

真的是會抓狂啊~~ (╯‵□′)╯︵ ┴─┴

難得想讀的興致都沒了...

加上電腦和電視的誘惑~

OH MY GOD!!

就不用讀啦~Ya~~ = ="

所以!!

我用我非常不想用而又難得會出現的雙子座的強項-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我娘~

哈~現在想想~

我實在是太厲害了~(完全不會臉紅!)~( ̄▽ ̄)~

不過!!(非常嚴肅!!)

條件是....

要。考。前。1。0。名。。。。

不然我娘就會叫我退宿...

感覺還蠻難的...= ="

所以!!

要卯起來拼了!!

但是又有點沒幹勁...="=



真讓人跌破眼鏡的就是第三次段考,

叫不停幫主竟然考第10名耶~(抱歉...我沒別的意思喔!)

真是太厲害了!!0.0

這個事件告訴我們"愛情真偉大啊~~"

所以知道這個消息後....

就馬上很衝動的說"什麼?我也要去找一個!!".....~"~

這樣好像會比較用功的樣子~

真是讓人羨慕啊~

就是不一樣~



現在想想~(遙望遠方~)

自孝班轉到仁班後,

我的成績一次比一次慘... ( ̄▽ ̄@)

但是卻過的很開心~

不是說在孝班不開心,

而是在仁班更會玩了...@"@

而且跟大家很快都混熟了~

就更會玩了...~"~



身為小唬幫資深會員的我,(+小毒幫幫主+xx院小眼睛院長打手)

看到幫內一個一個找到自己的那一半...

在玩的時候似乎就會有些顧忌啊~(嘆...)

沒像我剛轉過去那幾個月那樣好玩了...

有一點孤單說...

雖然大家都在身邊,

但feel就是怪怪的...

該怎麼辦呢~(再次遙望遠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