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去打靶的日子了~

真是興奮哪~>"<

但是為何要穿長袖制服呢?

好像沒什麼意義耶...

不過穿長袖的話手腳就不用插防曬乳了,

這還挺實際的~

但是好熱呀~~



坐了半小時的ㄅㄨㄅㄨ+走了約十分鐘的路到了嘉義的打靶場,

整個還是熱...



下巴士時耳朵傳來一陣怪聲,

轉過頭去看另一台巴士,

還以為是司機從樓梯上跌了下來,

結果竟然是cc老師...= =

之後他抬頭看到我們在看還有點尷尬的說沒事,

看他的表情好像很痛的樣子,

不過後來這件事經過他幽默的描述與大家的口耳相傳,

最後好像被當成笑話了!



經過了約十分鐘到了打靶場,

聽安全指揮官在說明一堆事項,

說明的過程中,

聽到在打靶台上的每位教官在試打,

槍聲乍響,

整個就是很大聲,

很興奮說~~但是有點小緊張,



老師們竟然有十發可以打...

真羨慕阿~~~



換我們這批去穿裝備時,

我竟然拿到一個能扣但是帶子沒弄好的頭盔...

簡單來說就是會掉就對了啦!

害我在那裡弄很久,

到了靶場的預備區時也還在弄,

幸好我們學校的藍教(藍色教官)就在我旁邊,

請他幫我用,

結果還是弄了很久....(汗)

不過還後在輪到我之前就弄好了,

真是非常謝謝他!!(鞠躬)





(未完...先去小睡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