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稿上色-數位水彩練習

 

 

 

101.08.03數位水彩上色-皮膚與眼睛(下次上課的圖會再補上來)

【 創作 。 painter 】數位水彩練習-皮膚上色  

 

這是這次茶茶老師在斗六的第八堂課,

因為工作的關係是我上的第二堂課,

不過因為老師的用心與耐心,

讓我可以跟得上同學的進度~

今天交的是數位水彩的上色上的部分是皮膚和眼睛~

期待下次的課程可以完成這個圖~~

 

101.08.06數位水彩上色-完稿

線稿上色-數位水彩練習  


聯成電腦講師用心且細心的一步步提升我的Painter創作能力,

給予茶茶老師評價~~~讚啦!

聯成電腦師資群相當專業

一級棒啦~~!!

 

每次上課學到新的技能就覺得好開心~~~

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我現在一遇到人都很喜歡分享我上課的喜悅以及學到的技巧~

希望可以遇到有興趣的朋友能夠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