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腰痛將近快一年了,

尤其是冬天都會很痠痛,

好處是如果隔天有寒流前一天就會更痠痛會多穿幾件衣服...

但是我寧願不要這個好處,

看氣象報告也可以阿~~!!

我很會忍痛,

常常忍痛的結果就是耐痛度會漸漸提昇,

如果一般人的疼痛度是:微微痛<有點痛            <痛      <好痛   <很痛<超痛     <他x的痛                <他x的o他x的痛......

而我是:                     沒知覺<好像有一點點痛<微微痛<有點痛<痛   <好痛     <很痛                     <超痛<他x的痛<他x的o他x的痛......

大約是這樣,

其實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所以我才有辦法拖了快一年才去給推拿師看,

推拿師告訴我,(不只一個推拿師告訴我)

這個應該早就要來看了,

這種會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住,(很哭爸的影響)

也影響到女生的生理痛,(真的耶...想說我以前都不會痛的)

我的腰第三四五節的地方已經幾在擠一起了@#$#(感覺很複雜的樣子)

整骨時我以為像一般的推拿師一樣是用推按壓揉之類的,

結果一開始不是......

我毫無防備,

姿勢擺好後推拿師叫我咳一聲,

我:"咳..."

推拿師:"大聲一點"

我:"咳!!!!"

推拿師:(用力下壓)

幹!!!!當下覺得我的胯下快裂開了!!!!!!

真的是惡夢阿......

 

痛到我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只想罵髒話只想起來揍人!!!

不過他說這樣就可以恢復六七成了...

 

後來就開始找痠痛點按,

這個我的知覺是在好痛而已,

胯下的是在他x的o他x的痛@#$#︿%$$$@#︿%!!!!!!!!!!

我不敢在坐沒坐相站沒站相躺沒躺相了..

事後說,

他安慰我這個方法連大男人也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他用了一個很危險的方法,(不會描述)

如果我知道他要用這個方法,

就會有所防備,

進而腿部肌肉僵硬,

最會斷掉!!!!!!!!!

天啊......

我真的不想在歷經這個了!!!!!!!!!

然後推拿師交代我不要拿重物.不要做什麼做什麼,

但是我的職業......(嘆....)

這種腰痛西醫是沒辦法根治的,

只能打肌肉鬆弛劑.吃止痛藥消炎藥.照x光也照不出來,

所以我也別想去申請證明了,

但是我又不想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