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了一個嬰兒......

一個手掌般大的嬰兒,

照道理說這麼小的嬰兒應該算是早產兒才對,

不過這個嬰兒確確實實是我懷胎十個月生的,

生命跡象很正常,很可愛,但他(她)就是這麼小,

我很喜歡,

很小心的呵護,

幾乎時時刻刻不離手,

可是有一天,

我不小心把他(她)掉地上了,

臉上衣服沾滿了沙子,

本來一直扭動的嬰兒,

掉在地上的瞬間,

不動了!

時間彷彿停止一般,

我強忍住淚水,

把他(她)抱起來,

的孩子就這樣死了......

我忍不住淚水,

一直哭一直哭,

被老公知道後,

罵我怎麼這麼不小心!

我說我就是笨手笨腳的!

之前走路也時常撞到牆壓到嬰兒,

生命力異常的強都沒事啊!

怎麼知道這次掉下去就變這樣了......

邊說邊輕輕的撥開沙子和土,

嬰兒突然慢慢恢復生氣,

笑的很開心。

 

-----------

 

嬰兒os:我制是想嚇嚇妳而已,因為被壓在牆上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