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說來還真是超級突然!!

我們一行人(我.寶貝.啟彰.昶偉.彥鈞.彥鈞的女友)原本是想去彰化鹿港走走的~!
但就在成行的前兩天,臨時改去台南,
既然決定了~那就玩個痛快唄!<( ̄︶ ̄)>

不過因為前一天去唱通宵的歌,睡一下,早上七點多又起床去學了三小時的開車,

簡直就是累爆了呀!

所以學完開車回家已經是十一點多的事了,還要洗個早趕出門,整個就是千百個不願意,

當我的寶貝還挺辛苦的,出去玩還得三催四請我這個大小姐,

哈!總之就是辛苦啦~ˇ

所以等我這個大小姐準備好然後到台南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了,

到達後就趕快去後站租機車,

馬上出發前往第一站(孔廟)!

孔廟 


雖然沒什麼好逛的,

進去走一走看會不會增加一些文藝氣息,

哈!果然很適合我阿~

吃美食也很棒,孔廟附近有好吃的黑輪,有名氣又便宜,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找到那家店!

趕快大快朵頤一番唄!



礙於我們是半日遊,所以吃完就沖沖的趕往下個行程!

我們先前所暫定的行程是孔廟→安平→黃金海岸→花園夜市→END!

在到安平之前!昶偉說來安平一定要來吃周氏蝦捲!

(這是寶貝說的)聽說還滿有名氣的!但在我吃完之後.....覺得~也還好吧!
可能是因為裡面加了芹菜吧!(這是寶貝說的)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還好,可能是我不習慣吃這種東西吧...

蝦捲

裝裝  
一對寶↑

吃完又直接趕到安平老街,看到很多手工藝品和小飾品,好可愛唷!

可能是我關在裡面太久了吧!好久沒好好看看這些小東西了ˊˋ

 

 

我們在老街耗了待多時間了,所以原本要去的黃金海岸就此取消,

但也不會覺得可惜,因為那天沒有出太陽,去海邊也只是吹海風罷了!

所以決定直接前往台南最有名的『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 

因為這已經是最後一的行程了,所以我們就放肆的玩樂囉!

就這樣玩了一整個下午!

到晚上八點才還機車!

順便到大遠百二樓的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臨走前在跟叔叔說掰掰!

就這樣帶著疲累的身體回家囉!!



※好人好事代表※

不得不提一下!因為我覺得這種人在台灣已經快要絕種了!!

 就在我們在花園夜市要停機車時,突然眼前一位小姐,

 就她要停機車時,不小心A到停在旁邊的機車!

 那一排機車就像骨牌似的一連倒了3.4輛!

 就在這個時間~我的眼睛餘光瞄到有一位人士,

迅速的停下機車,去幫那位小姐把骨牌扶起來,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好在我的相機發揮了效用!

也拜託那位好心人士讓我拍張照!

在此~我要把他公佈出來!

↓好人好事代表↓

陳啟彰先生!
今年22歲!單身!
有興趣的女性友人可以跟我聯絡!
 

 

不過好心人士扶完後,那位看戴著口罩向正咩的小姐,竟然一聲謝謝沒說就走了,在場看到的人都傻眼,

現在是怎樣,自以為正就當自己是女王了嗎?人人都應該幫你當作是義務嗎?如果沒遇到好心人士幫你,

自己搬不動說不定拍拍屁股就走人!!社會就是有太多這樣的人了!!你也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以,脫下口罩,

能嚇死人也說不定!不要讓大家對正咩的印象變壞好嗎?表面也許好看,心腸很爛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這種人就只會耍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