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柚留守,

所以這個禮拜休四天啦hahaha~((這不是重點

本來呢,

一直以為只有醫務所有靈異事件而已,

沒想到我們POA竟然說有很多!!!

而且我常去的播音室也有0。0!

馬的,

還以為自己看了很多蝴蝶的書就不會害怕這些"原居民"了,

當我聽到這種話題還是覺得毛骨悚然,((尤其還是在夜晚的播音室外頭...

眼睛還會不由自主的冒出淚光來呀...

假日留守時,

營區人很少安靜的不像話,

可是營區的樹木很多,

相對的小鳥兒等等的小生物也就多啦,

其實這裡的風景還不錯,

感覺還蠻像公園的,((所以有我們有懇親會的時候,柚都很希望朋友們可以來看看,但是都是在上課日呀...ˊˋ

晚上就烏漆媽黑的,

因為沒什麼光害,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星星爭相閃爍著,

也是因為早上和夜晚都有如此美好的時刻,

所以我並不會想太多,

反而心情因此還不錯,

但是一直以為我們旅上很"乾淨",

所以說,

還好我眼不見阿,

害我得狂K蝴蝶的書來彌補我弱小的心靈了...

註:

懇親會:

通常下部隊的軍人們在三大節(除夕.端午.中秋)的前一天上午會實施,

內有飲料和小點心,

親朋好友都可以來參加,

看看所在營區的環境怎麼樣,

若父親或母親有一方到的話,(為了避免被不明人士帶走)

當事人就可以在中午12點先行放假囉!(單位主官也同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