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柚懶的打介紹,就直接徵求翔翔的同意PO過來啦~ˇ

感謝翔翔的大發慈悲~ˇˇˇ

以下文章轉自翔翔

 

 

大家都很常問~~~
你們那裡都女生嗎!?
     沒錯~~
連上女兵是女生啦!!
    但還是會有男班長!!!
班長到底長怎樣.....
       就是這樣↓


這位是<士峰班長>
他......
  在我們還有一半的入伍訓時就退伍了!!
他很愛說~
       不要裝的一副小家碧玉的樣子!
    當兵是自己選的阿!
         然後OOXX.......
他對65K2步槍超級無敵霹靂了解!
PS.
  他是曾芷雯<吃半條土司那位>的菜!!!!


歐~~~<業均班長>
一進去就是他背值星帶的....
        結訓也是他背的!!
開頭是他~ENDING也是他
他真的很愛問!!
什麼、什麼、為什麼!?
還有........干我屁事喔!?
妳是看不起我還是不想理我!?
<然後硬要我們選一個!>
    好屌~~~就兩個都不是勒!
          要怎麼選~班長敎我好不好!?
   Teach ME,Please!!!
PS.
     他有時很好有時很兇!!
  很奇特呀~~我抓不到他的Tempo!


HE  IS  <則翔班長>
  宗欽班長也叫他翔翔.....
好屌~~~~
    班長長的真的很像小孩
他一直都很搞笑!!
    他連認真都很有趣!!
講話之小聲阿!!
        我都很認真才聽的懂!!
他真的很可愛~超像松鼠的!!


哇哈哈........
    這大帥哥是誰啊!?
歐~~~~
     <軾錦班長>是也!!!!
哈哈........
他很沉默~很靦腆~很可愛~很帥!
      很少看他笑阿!!!
可是笑起來就是一個帥字!
他上課很認真!!
     我也超認真聽的!!!!
神經毒劑解毒針!!
       筆記我都還在呢!!
大部分解結合~~ 
槍看到班長就特別好拆也特別好組
很酷炫阿!!
     要是班長不那麼默默就好了!!
他真的很帥~~~~~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
The King Of 經理班
   經理株式會社之社長!!!
鄭姓少年!!
      宗欽班長......
可惜抓不到它的照片阿!!!!
他很愛唬爛我們~~~
     但對我們超級無敵霹靂好呀!!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喔!!
      很愛教我們照劇本演
很會導戲阿他......
     是不是阿!?  鄭導
而3.4班~~
    通常只要照劇本演就會有福利!
      <通常是這樣啦!!>
因為他是我們的KING~~
      所以~~~~酷炫!!
還有一個很年輕的班長!!
     被操的很慘~~~
          很辛苦也很勤勞!!
偉棟班長.....
他修養極佳!!
    班長要敎我投資啊!!!!!
我也想要賺大錢!!
還有一個~~~
   跟我們有一小點交集的
    ㄔㄣˊ ㄨㄣˊ班長!
他是讓我在軍中喝到美利果的人!!
        感謝你!!!!
最後有一個班長叫黃建彰!!
      他就是一個男班長這樣!!
營長、連長在哪裡!
      他就在他們的身後<幫忙>
   That's Right!!
    就是這樣........介紹完畢!
所以我們還是有男生的啦!!!
    但男班長們都死會了!!
<超級無敵霹靂可惜的>
PS.
   哈哈......照片是默默找到的!!
       感謝可靠人士提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