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連結到下面的文章並且閱讀其文章以及回覆的話,
就可以知道柚再寫什麼了,
其實只是回覆那篇文章的話而已,
不過還是很推薦去看,
是篇很有意義的文章,
是大家都要注意的唷!

你的度量怎麼可以這麼小

柚就是個七年級的,
可是柚覺得七年級的還好說,
八年級的就真的很OOXX了,((不是全部唷!只是比例比較多!
好幾次都想ㄌㄠˋ人來扁一頓什麼的,
可是又要顧到後果阿~~
煩死人了~~~~~~~
尤其是現在的國中生,((雖然不是全部
至少我們學校還蠻多的,
畢竟是私立的,
很多家庭的佳境都不錯,
就因為家境不錯就在那裡ㄑㄧㄡ,
跟智障一樣勒!!
真不知道這些人的父母到底是怎樣,
可能也是令人搖頭吧!
曾經聽到校車有幾個國一的在那邊聊天,
光是他們的對話就很無聊又下流,
還有拿他們買的東西在那邊比來比去的,
通常都會比到我爸爸當什麼我爸爸很厲害,
敢對我怎麼樣的我爸爸就會怎麼樣,
阿到底是怎樣?
真的很想罵髒話呀!!
醉不爽的是他們都每次都在我面前!!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的腦袋裡抽滿了嘲諷他們的話,
不然就是說給在我旁邊的同學聽,
還有就是很想把他們的對話錄下來,
不然就是把他們的違禁品照起來,
然後又要想哪個角度財部會被發現是站在他們後面的學姊照的,
總之,
還好就是我第一站就下車了!!
唉~
提到那些死小鬼火氣就很大...
抱歉...
好像太激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